柿原Uchi

退了,坑也填不上了

#网游之近战法师##梦里自带的番外#石像遗迹 P1

说明:

1.走原作的风格。

2.有原创角色+原创主城。

3.在学虫爹的写作风格ing。

4.公子这种角色我真的不太行所以会有OOC。

5.有严重的灌水扯皮

6.更新不定时,不管人气我写着开心就好。 


--------------------分隔线-------------------

 

Part 1

 

    “找人?这也要我们精英团出马?”御天神鸣在酒馆里嚷嚷。

    “准确来说是要捉人,只是要被抓的那个人躲起来了。”韩家公子把玩着酒瓶,“小雷!要瓶200!”

    “好咧!”小雷在包间外回应道。

    顾飞听着,觉得事情不简单,摆正了坐姿,问韩家公子:“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他自己找不到吗?”

    韩家公子接过酒,抿了一口,缓缓说到:“对方说那人躲在了一个遗迹里,遗迹里怪物很多等级也很高。雇主说和那家伙有私人恩怨,然后一路把他追杀到了那地方,结果那家伙突然就没影儿了。”

    “遗迹?不在云端城?”等韩家公子讲完后,剑鬼提出了疑点。

    “对,在地图最北边的一座城,等我们这边准备好了就跟雇主朋友说一声,他会给我们送卷轴。”说罢,韩家公子站了起来,“好了,谁要去?”

    御天神鸣纠结了,他很想去,可是…遗迹…怎么听都像是他会迷路的地方啊!

    剑鬼看出了御天神鸣的纠结,刚想开口,却被韩家一句“我看御天你还是别去了吧。”给堵了回去。

    剑鬼:“……”

    御天神鸣:“……”

    “还有佑哥和无伤也。”韩家继续说到。

    “为什么?!”正准备嘲笑御天神鸣的战无伤,对突然的点名感到不满。

    “卷轴装不下。雇主朋友是亲自来云端城请我们去的。不然你以为一个外城人能这么容易找到本公子?”韩家公子挑了挑眉,“好了,千里、剑鬼,你们去不去?”

    “我靠为什么只问他们两个!就算是因为跑得快,可是带着你这个短腿也跑不快啊!”战无伤不满,很不满,非常不满。

    “没事,千里和剑鬼扛着他走就行了。”御天神鸣搭话。

    “扛就不必了,丢外面我和剑鬼两个人进去就好了。”顾飞擦着剑,笑着说到。

    “本公子像是那种会忽视自己的弱点的人吗?虽然这两个家伙脑子没有本公子灵光,但是作为一介武夫还是很有用处的。”韩家公子悠悠地说着,“而且雇主也是个短腿法师,你们就不用担心速度问题了。”

    被称为一介武夫的两人在私聊里狠狠表达了自己不想去出任务并且想把韩家公子砍死的心情。

    但剑鬼还是不放心让韩家公子一个人去,就说了句:“去。”

    顾飞觉得剑鬼真的太好人了。讲真放韩家公子一个人去,他也不就顶多因为嘴太欠被人砍一顿回城吗?不过说实话,人是先砍死他还是先被他气死也是一个问题。

    最后三个人在盗贼工会门口和雇主朋友见面,在对方的追捧和赞扬中,传送到了雇主面前。

    “大凉!人带来啦!我先回去啦,你们加油!”朋友对四人挥了挥手,转身走了。

    “你好,我是凉拌面。”凉拌面介绍了一下自己,“是个电系法师。”

    “哦?你也转了电系啊!”顾飞有点小激动,毕竟电系法师和黑暗牧师一样大概20个人里才见得到一个。

    不过顾飞并不知道,受自己影响去转电系的法师人数在不断上升。

    “是的是的!千里大大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凉拌面几乎要在顾飞面前跪下。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8 )

© 柿原Uc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