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原Uchi

退了,坑也填不上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审神者(♀)生理痛时

乙女向哦!乙女向看清楚同事们!


没有各人厨力顺序,纯粹上课写到谁是谁(请你不要上课摸鱼)

下面顺序:长谷部→被被→药总→爷爷→鹤→咪酱→17→咖喱

当时痛到语无伦次系列,慎吃(x


我开始啦!

——————————————————————————————————

长谷部:

主!您没事儿吧?我去拿暖宝宝过来!

诶?叫我别走…

那么,就由我来温暖主吧。


被被:

肚,肚子好疼?

作为仿品的我,该做些什么才好……

抱抱?不可以,怎么可以抱我这样一个仿……

别突然抱上来啊……嘛…那没办法了…


药研:

大将,药给你拿来了哦。别这种表情啊,早点喝完才能早点不疼。

肚子很疼没办法放开手?那我来喂你吃吧,嘴对嘴的。


三日月:

来吧,到我身边来。什么?肚子很疼走不过去?

啊哈哈,那就爷爷我到你身边去吧。


鹤丸:

哇!哈哈,吓到你了吧!诶?怎么吓得人都到地上去了?!

……是这样啊,生理期啊…别吓我啊。(不是你在吓我吗?!)

那作为道歉,在你好之前我来照顾你吧。


光忠:

主,我给你拿了你喜欢吃的芒果哦。

不吃?……诶,生理期的时候吃这个会大出血啊…

那我做些能暖和肚子的食物来吧,也是为了我们未来的孩子好。(对不起我没有偏心只是不知道该怎么编)


17:

主,我从弟弟们那里听说你身体不舒服。

原来是这样…到这段时间了啊。那我来摸摸你吧。


咖喱:

怎么有个家伙倒在房间门口…主?

……疼到都失去意识了吗……那你保重。

你用这种表情看着我也…我没打算和你搞好关系…

哎,就只有这一次哦。(抱)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柿原Uc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