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原Uchi

退了,坑也填不上了

#网游之近战法师##梦里自带的番外#石像遗迹 P2

说明:     P1

1.走原作的风格。

2.有原创角色+原创主城。

3.在学虫爹的写作风格ing。

4.公子这种角色我真的不太行所以会有OOC。

5.有严重的灌水扯皮

6.更新不定时,不管人气我写着开心就好。

 

--------------------分隔线-------------------

 

Part 2

 

    “咳咳。”韩家公子咳嗽了一声。凉拌面顿时收敛了。

    “你好,剑鬼。”剑鬼的气质。无论相识多久,顾飞总是对剑鬼这份气质感到崇敬。

    “韩家公子。”韩家公子也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

    “呃,那我来说明一下情况吧。”凉拌面说到,“我在追杀的这个人,叫残梦死…”

    听到这个名字,三人都是一怔,顾飞反应尤为激烈,硬生生打断了他的话:“残梦死?那家伙到这里来了?!”

    “你们知道他?”凉拌面在顾飞的话中听出了一丝杀意,很是惊喜,有点小期待。

    “是的,实不相瞒,他以前在云端城的时候和我们有过过节。”被顾飞投送了目光的剑鬼接收了信息,走上前说出了残梦死以前的恶行。

    “啊!那个混蛋居然还死性不改,来我们诺克城继续打劫武器!他抢了我一牧师哥儿们的紫字法杖还爆了我们会长的装备,然后会长就命令我想办法搞定他。”凉拌面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叫你个法师去追杀一个盗贼?”顾飞诧异,然后换来了韩家公子鄙视的眼光。

    “我只是个指挥的,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来这儿,一不熟路二不识怪,盗贼团和战士团就全军覆没了。”凉拌面的眼神里流露出了悲伤。

    “没事,”顾飞拍了拍凉拌面的肩膀,“我来帮你…”

    “咳咳。”韩家公子又咳嗽了一声,眼神示意了一下顾飞。

    顾飞连忙:“我们帮你!”

    他打开通缉执照搜了一下残梦死,摇了摇头,“躲那么久,有PK的都磨没了,走吧,杀进去。”

    凉拌面感动地点了点头,带着三人进了遗迹。

    人形怪,遗迹卫兵,60级。

    在四人踏入洞穴的那一刻,三个卫兵冲了上来。

    “剑鬼,你去左边那个。双炎闪,闪!”对剑鬼下了指令之后,顾飞的火光就劈头盖脸地砸到了右边两个卫兵脸上。

    一击不灭,挽个剑花,准确地削到两NPC裸//露的那一点点皮肤上。一刀、两刀。三刀…双炎闪!解决。

    剑鬼这边一开始有些吃力,被劈了两刀,但在渐渐摸清攻击套路之后也进入佳境。

    三个怪清完,韩家公子下令:“千里,去引怪,我要算仇恨范围。”

    “行,怎么算?”顾飞提剑。

    “引到怪的一瞬间报坐标就行。”韩家公子说。

    “坐标?坐标格不是很大的吗?”凉拌面惊讶。

    “二类地图,一个大概一米左右。”剑鬼看着坐标小范围移动了一下。

    凉拌面一惊,心道:“这就是差距啊!”

    “好,我去引怪啦!”顾飞看着最近的小怪,保持一步一坐标地朝其逼近,“XXX,XXX!”

    剑鬼对顾飞又是一阵佩服,佩服他的反应力,能在一步踏完那一瞬间注意到NPC的动静。他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上前试探的是他,那一下他肯定反应不过来。

    还有一个人也很快。

    “5米!”韩家公子也在那一瞬间注意到了小怪的动静,在迅速算出其坐标的同时,与顾飞的坐标进行计算,算出仇恨范围。

    凉拌面已经吓傻了。“什么人啊这都是。”他心想。

    “好了,干掉他吧。”韩家公子甩了甩手,然后开始观察小怪分布。

    “搞定。”顾飞拍掉袍子上的灰,走回队伍。

    “好了,跟着我走,都保证在两个坐标格内。”韩家公子开始带队。

    上路!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 )

© 柿原Uc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