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原Uchi

退了,坑也填不上了

#网游之近战法师##梦里自带的番外#石像遗迹 P3

P1  P2

说明:

1.走原作的风格。

2.有原创角色+原创主城。

3.在学虫爹的写作风格ing。

4.公子这种角色我真的不太行所以会有OOC。

5.有严重的灌水扯皮

6.更新不定时,不管人气我写着开心就好。

7.对没错,标题来了。

8.P4以后的剧情稍微出现了点偏差,正在暴改

 

--------------------分隔线-------------------

 

Part 3

 

    “好无聊哦,”御天神鸣趴在行会大厅的沙发上蹬着腿,“这破游戏咋不给几个副本昂?”

    “唉,也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了,我该不该发个消息问问他们啊?”担心如佑哥。

    “有千里在呢,肯定没事。”战无伤喝了口酒,扬着手说到,“不过消息还是别发了,谁知道人是不是忙着战斗呢。”

    “好吧…”佑哥妥协。

 

    殊不知此时在遗迹的四人组……

    【私聊频道】

    凉拌面:酒鬼大大平时在你们团里也这么难相处吗?

    千里一醉:这都已经不是难相处了,我天天都想砍死他。

    凉拌面:那为什么不动手?

    千里一醉:剑鬼拦着啊,不然他可能已经被我杀到PK保护了。

    凉拌面:……诶……

    千里一醉:诶,你说我们要不要让他意外死一次?

    凉拌面:怎么整?

    千里一醉:说说你有啥特殊技能?

    凉拌面:我只会普通电系加一个瞬间移动

    千里一醉:瞬间移动啊,或许我们可以利用一下……

 

    四人小心翼翼的走着,边注意NPC的移动方向,边观察四周有没有掩人耳目的、能藏人的洞穴。

    【小队频道】

    凉拌面:也不知道残梦死是怎么躲进来的,40多级盗贼的潜行肯定会被这些卫兵侦破的吧。这里保守估计也是55级以上的了。

    千里一醉:有60级了,我平时练级区的60级怪血都没他们厚。

    剑鬼:55级的精英怪也有可能?这里感觉不像练级区,比较像任务点,就像之前乌龙山洞那里那样。

    韩家公子:60级的精英怪。我叫佑哥查了。

    剑鬼:哦。

    千里一醉:诶,前面有两条路呢。

    剑鬼:走哪儿?

    凉拌面:抛个金币?

    千里一醉:金币有正反?

    韩家公子:……你们是小学生?

    【私聊频道】

    千里一醉:走桥吧,我觉得那桥快断了,可以利用一下。

    凉拌面:我上桥,你用双炎闪把桥烧断我在瞬移回来?

    千里一醉:OK。

    【小队频道】

    千里一醉:那走桥吧?对面有个大山洞,看起来挺有问题。

    凉拌面:+1

    剑鬼:……+1

    韩家公子:哦。

 

    四人朝桥走去,凉拌面走在最靠桥的一侧,勇猛地踏上了那座欲断的木桥,并踩了踩,说到:“我觉得两个两个走比较好,这桥还是有点晃的。”

    凉拌面跟随顾飞的指示在桥上踩动,将桥的弱点暴露在顾飞眼前。

    “那公子你先上吧,虽然你跟剑鬼都比较轻,但是你走得慢,先过去比较稳。”顾飞把韩家公子推上桥。

     韩家公子无奈,跟着凉拌面朝前走。

    “双炎闪,闪!”桥上的人听到顾飞的叫声,然后就感觉到重心向下直坠。

    “瞬间移动,动!”岸边,凉拌面捂着胸口,扶着身边大石头向顾飞抱怨到:“千里大大你怎么出手前也不通知我一下啊,要不是我回头看了一眼我可能已经死了。”

    “抱歉抱歉,我看你快走过六米了我怕来不及就动手削了。”顾飞拍了拍凉拌面的肩。

    一旁剑鬼黑线,收到队长转移的系统提示以前他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唉…”他叹了口气,转头看向开心聊天的凶手二人,“那我们只剩这条路能走了吧。”他指了指另一条羊肠小道。

    “嗯,走吧。”顾飞带头向前走去。

    三人朝遗迹内移动。

    殊不知此时,残梦死悄悄趴在桥对面的大山洞里,听着三人的脚步声不断走远……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柿原Uchi | Powered by LOFTER